极致

驯服

【璇转火锅】驯服

  

#博士锅x狮子璇


   



   车窗外黄沙肆虐,烈阳毫不客气地铺撒在本就荒芜,人烟稀少的亚撒哈拉地区草原。枯草群随处可见,低垂着摇摇晃晃。一下车刘增艳就明显感觉到不断升腾的热气。


   啧,这地方真不能多呆。


     不远处, 草地上匍匐着一只母狮。


     这很少见,狮子可是群居动物。刘增艳思忖不会是体型偏小给抛弃了吧。


     不过,这只狮子体态是极美的,倒是一副流浪贵族的气质。极具力量感的肌肉安分地包裹躯体,或停或息。柔顺而短的浅灰毛发,随季风掠过呈波浪拂过周身。背肌微微弓起,小而圆的兽耳小幅度的转动辨别着声源方向。


    一双琥铂色的竖瞳在强光下收缩,上唇耸动露出尖锐的獠牙,后肢肌肉猛的凸起,蓄了力朝藏在枯草群中格格不入的无辜食草动物。一阵体力消耗下,母狮卧在一处空地上准备享用猎物。


逮到时机,刘增艳给了一个眼神。迅速get到的小助理陈雨孜按动扳机,麻醉剂如离弦之箭打在狮子躯体上。


一阵低沉的嘶吼响彻草原,不愿就此陨落的狂狮咆哮着,奋力奔向视野中入侵者。却在临近俩米处,药效彻底发作。在被迫闭眼前,痛恨、愤怒、不甘的竖瞳死盯着前面人,厚重的兽掌软在黄沙上。


……


玻璃笼的隔音效果很好,被锁的狮子烦躁地抓挠不可视的坚硬牢笼。


虽说听不见这只狮子造成的噪音,秉着善待实验体的刘博士尝试着与其打好关系。但,囚禁的行为已让这只狮子有强烈的敌意。

 

无奈下,只得注射大剂量的氯丙嗪等镇静剂。


或许是药剂效果太好、和手臂上被抓出的深深伤口,又或许是长时间的陪伴驯服,孤高的狂狮与看守她的博士关系有些缓和。她渐渐允许被抚摸,做些不痛不痒的检查。信任度在上升。


……


屈膝张开双臂迎接向自己跑来的野兽,过大的冲击力度把刘增艳按倒在地,她带着指责意味拍了拍硕大的兽首。


钢鞭似的长尾轻扫过博士的小腿,尾端的毛球带来几分痒意。收了倒刺依旧粗糙的长舌带着湿漉漉的水汽擦过白软的脸颊。


刘增艳顺从的靠在出露的小肚子上,毛茸茸的触感让她很是受用,任其兽牙玩闹般不轻不重锁住自己左手。


凶狠的孤狮,却像大猫似用兽齿撒娇般轻咬后颈,带着倒钩的厚厚长舌舔了舔颈侧的白皙肌肤,留下一片湿热水痕。


……




“实验时间提前了。准备的怎么样。”


“……我知道了。”



……


世界观并不健全的狮子安顺的跟随博士到一处陌生地方。看不懂的精密仪器和显而易见的坚实锁链让本没安全感的狮子后退一步。


刘增艳看出她的不安,软着嗓音安抚着。狮子一如既往的露出肚子的柔软适宜她躺下去。



刘增艳垂首:

“对不起”。



随后退出钢化玻璃且加固的实验场所。狮子的不解还没表现出去就被注射高浓度药剂。



下意识的应激反应,实验体不断制造噪音。想舔舐伤口但套脖铁链过短,漂亮的暗橙毛发渐渐掉落,让刘增艳想起前几天给她梳毛的情景。不尽相同。脆弱的皮肤逐渐暴露,神经元不断传给脊髓的痛感不断加剧。恐惧,恐慌压抑不了不知名的情绪。



狮子委屈又迷惑,红了眼眶怒瞪着自己的“饲养员”。



对上囚牢里被摧残疲态尽显的眼神,刘增艳还是没看下去的勇气,背过身,离去。





……

“警报!警报!”


“实验体831号失踪!”




#真有我的,全文没出现一个ddd名字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